潜江市社会救助局积极开展“六联六促”包联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8 09:48 来源:潜江市民政局

近日,市社会救助局与物资开发小区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六联六促”包联共建工作落地落实。

活动期间,双方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重点梳理了小区在基层党建、社会治理、民生服务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双方就如何抓好社区与包联单位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刻交流,运用共同缔造理念和方法,做到阵地资源共享、学习资源共享、社会资源共享。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由物资开发小区党支部书记领诵党章,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对党章精神内涵的认识,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切实将党章与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持续推动党支部建设共促共进重心向小区下移、力量向小区下沉、资源向小区聚集,为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市社会救助局将继续加强与包联小区的沟通联络,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基层党建“六看六比六学”活动要求,进一步了解群众的所急所忧所盼所需,把共建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