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督办推进会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18年08月20日 11:49:27 名  称: 我市召开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督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8-20 11:49 来源:潜江市人民政府

潜江日报(记者 王秋高)8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督办推进会,分析当前畜禽养殖污染治理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舒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严义高主持会议。

舒敏指出,当前全市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形势依然严峻,要强化政治导向,坚定整治的决心,不折不扣推动整治工作落实;要强化问题导向,坚定整治的恒心,督促非禁养区养殖场严格按照“一场一策”方案加快整改,迅速关停拆除禁养区的畜禽养殖场。

舒敏强调,要强化责任导向,坚定整治的狠心。压实责任、扛起责任、认领责任,定责任、定任务、定措施,加强部门间配合,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追责问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咬紧牙关,深入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以良好的成效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会上通报了全市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情况,张金镇、渔洋镇、老新镇、浩口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性发言,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市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暗访短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