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办检查春季森林防火暨“大棚房”整治工作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08日 17:29:19 名  称: 市领导督办检查春季森林防火暨“大棚房”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8 17:29 来源:潜江市人民政府

潜江日报 (记者 陈雅乔)3月29日,副市长刘冰带队督办检查我市春季森林防火暨“大棚房”整治工作。

在实地察看市森林公园、市蚌湖林场,详细了解森林防火责任落实、重点部位火源管控及巡查、防火队伍建设、防火值班值守等情况后,刘冰指出,近期气温回升较快,又值清明临近,祭祀用火、外出游玩烧烤等野外用火增多,森林防火工作进入重点阶段。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执行林区生产、生活用火审批制度,切实加大野外火源管控,从源头上减少森林火灾发生;要制定严格的监管制度,加强对森林防火值班的督查,时刻处于临战状态,做好突发火情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

随后,刘冰检查了后湖管理区龙鹏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大棚房”整改情况,要求依法依规把“大棚房”问题彻底整改到位,恢复农业功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