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工作督办会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7日 17:15:00 名  称: 全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工作督办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17:15 来源:潜江市农业农村局

近日,全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工作督办会。会议通报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和“农村厕所革命”相关工作。美丽乡村建设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各区、镇、处分管领导及改厕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镇、村三级工作专班要用更务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真诚协作,真抓实干,大战一百天,全面完成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和厕所革命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