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检查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6日 17:00:00 名  称: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16 17:00 来源:潜江新闻网

为保障秋收农机安全生产,切实消除农机安全隐患,8月15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了农机安全生产检查及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现场向农机驾驶人员发放安全生产资料和安全手册50余份,检查驾驶操作人员驾驶证、行驶证、跨区作业证等相关证件是否齐全、车辆年度检审验是否合格,确保收割机牌证齐全、驾驶人员证照合法有效,严禁无牌无证、牌证不全的联合收割机及安全技术检验不合格的联合收割机参与收割作业,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现场整改到位。活动共排查出安全隐患3起,下达整改通知书2份。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农业机械驾驶(操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法律意识,能有效防范和遏制农机事故的发生,确保秋收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余晓勤 通讯员 欧阳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