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1 15:00 来源:市气象局

    7月20日,湖北省气象局办公室党支部与潜江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携手,在潜江联合开展“追忆红色历史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贯彻落实省气象局党组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的工作要求。

    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流探讨支部共帮共建新机制,参加活动的党员积极探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经验和做法。结合“下基层 察民情 暖民心 解民忧”实践活动,省局办公室党支部征求相关服务意见,结合基层建设要求,评点问题,指导解决问题的办法。

    此次联合共建活动组织党员们到湖北省红色美丽村庄——潜江市渔洋镇拖船埠村,感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还前往潜江国家气象观测站、潜江天气雷达站等地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