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参加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发布日期:2024-03-06 16:36 来源:潜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辉一行随市代表团参加2024年中国纺联春季联展活动。“潜江裁缝”劳务品牌作为湖北厅重要元素参与对外展示,市人社局围绕“潜江裁缝”劳务品牌发展历程、潜江特色丰硕成果开展了相关介绍。

(图片信息:向盛阅春副省长介绍“潜江裁缝”情况)

近年来,市人社部门坚持将培育“潜江裁缝”劳务品牌作为促进全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重要抓手,通过专项扶持、统一运作、技能提升等措施,不断提升“潜江裁缝”品牌效应。目前,“潜江裁缝”劳务品牌价值达234.25亿元,全市近18万裁缝工人遍布全国各地就业创业,年均开展缝纫技能培训2000人以上。

下一步,人社部门将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加强交流互鉴,持续探索劳务品牌发展的新路径、新方法、新模式,打造劳务品牌促就业”“劳务品牌助发展”升级版。

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周敏陪同参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