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第十届“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08:28 来源:潜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26日,市人社局开展了以“人人参与 全民参保”为主题的第十届“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向群众广泛宣传、讲解人社惠民政策和便民举措。

  活动现场设置了24个咨询台,工作人员针对参保登记、缴费申报、待遇领取、转移接续社保卡申领等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全面的宣传和详细的咨询解答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视频展播、专题讲解等形式,提供现场咨询服务300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

此次“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分别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市民之家”和各区镇街道政务服务中心设分会场同时,还开设“12333”专家热线线上问诊,社保专家直接回复群众咨询,充分宣传解读人社政策,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与群众“零距离”互动。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丰富拓展“看得懂、算得清”宣传内容和形式,使社保惠民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