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成绩 找差距 谋发展—— 潜江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9 09:04 来源:潜江市司法局


13日下午,潜江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廉述法会议,局党组书记陈玉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司法所和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司法所、二级单位和机关科室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4年工作打算,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达到了年初既定目标,呈现出了法治保障有新高度、平安建设有新作为、队伍建设有新面貌的崭新局面。

会议强调,司法行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此次述职述廉述法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优化工作举措,紧盯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要完善人民调解体制机制建设、多举措抓好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强化行政执法监督作用、推动公共法律服务提档升级;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要勤于学思践悟、善于团结协作,为我市加快打造“一城三基地”、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保障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