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潜江市2023年度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情况的说明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43121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3年11月06日 15:21:42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06日 15:21:42 名  称: 关于潜江市2023年度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情况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3-11-06 15:21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积极探索“两山”转化路径和机制,我局按照上级关于“两山”创建工作安排,报请市环委办于2023年8月18日印发《关于倡导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的通知》,鼓励各区镇街道积极开展“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并对创建工作流程进行了具体安排。积玉口镇、高石碑镇积极响应省、市工作部署,积极开展“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目前两地将严格按照创建相关要求,进一步深化“两山”创新基地建设水平,并积极探索“两山”转化模式。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省、市政府关于“两山”基地建设工作部署,深入总结潜江式“两山”转化模式,打造潜江市“两山”转化典型案例,积极争创国家“两山”实践基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