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重大行政决策专家论证会议记录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43430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3年11月30日 17:31:05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30日 17:31:05 名  称: 《潜江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重大行政决策专家论证会议记录

发布日期:2023-11-30 17:31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11月30日,潜江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潜江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以下简称《行动方案》)重大行政决策专家论证会,参加会议的有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民政局、湖北省楚天律师事务所等单位负责人。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介绍了《行动方案》的编制背景、目的及编制过程等基本情况,编制单位从制定背景、主要内容、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行动方案》的各项内容。

各参会单位结合部门职能,就《行动方案》的合法性、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发言,各参会专家对方案进行了研究,并形成了专家论证意见,认为该文件制定程序合法,内容符合法律、法规及上级政策文件的规定,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可按相关程序上报审批。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昊就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状,强调了三种生活污水治理模式,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推进方向,对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