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企业察问题 线上培训解疑惑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2499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8月02日 10:38:54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2日 10:38:54 名  称: 调研企业察问题 线上培训解疑惑

发布日期:2022-08-02 10:38 来源:潜江市商务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详细了解潜江市外贸企业发展现状,市商务局组织专班开展调研,深入企业,切实了解外贸企业实际发展情况,在充分调研企业后,收集到全市外贸企业普遍存在对海关AEO认证、中欧班列、跨境电商等不了解的问题,为力争让潜江外贸企业满意,同时了解最新外贸政策。7月28日下午,市商务局举办了全市外贸企业业务线上培训会,全市30余家外贸企业参加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汉口北进出口服务公司专业讲师,就海关AEO认证、中欧班列、跨境电商等进行讲解,并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为企业发展外贸新业态、开拓国际市场等方面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通过此次培训,各外贸企业表示受益良多,为企业外贸发展进一步增添信心。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优化外贸服务环境,加大政策服务力度,助力全市外贸行业享受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发展前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