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在线抓保供,“疫”刻不停稳民心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2601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8月14日 09:20:57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4日 09:20:57 名  称: 商务在线抓保供,“疫”刻不停稳民心

发布日期:2022-08-14 09:20 来源:潜江市商务局

线下购物指引。我局认真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商务部《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五版)》和《农贸(集贸)市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五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建工作专班督促指导10大保供商超切实做好完善防控制度、人员健康监测、清洁消毒、通风换气、个人防护、限流限距、防疫物资配备等防控措施。在商场超市入口处张贴健康码图识,设置“一米线”,引导顾客排队进店,提示顾客佩戴口罩,严格落实“测温+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核验”人员入场检查措施。目前有10家大型连锁商超是我市保供商超,限时限流开放,具体是:中百仓储、惠美家、河中和、粤客隆、大佰汇、富迪、武商超市、广商商贸、中商平价、鑫园商贸。

线上购物指引。我局积极提供服务,保障保供企业的物资供应。我局积极联络各部门、保供企业,及时反馈并协调解决企业困难,目前已累计为16家企业办理小型货运车临时通行证明106张,确保保供企业物流渠道畅通。目前有6家电商平台参与市场保供,具体是:美团、京东、拼多多、饿了么、阿里淘菜菜、兴盛优选。购物链接如下:

(1.美团) (2.饿了么)

(3.京东) (4.多多买菜)

(5.兴盛优选) (6.阿里淘菜菜)

温馨提示:请大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出商超时积极配合健康信息核查,积极做好核酸检测,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不要盲目囤积货物,理性消费,不扎堆、不聚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