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 全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3-04 15:32 来源: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

全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培训会


开展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对于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作用”。31日下午,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培训会,标志着潜江市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对全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明确了优待证申领发放的进度安排,统筹优待证申领与建档立卡工作任务、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职责分工、与各级银行的关系,积极有效搭建优待证专属服务系统,共同推进规范发卡。

全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正式启动后,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严格按照有关政策法规,强化责任落实,精心谋划、认真准备,确保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2022年底前基本完成全市优待证申领发放任务,让广大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尊重,进一步提高荣誉感、自豪感、幸福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