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11:15 来源: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推进会


为高效优质推进我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办理,更好服务退役军人,427日上午,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对各地前期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工作了安排部署,针对优待证申领过程中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和阐释,各地就相关情况开展经验交流,确保全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进度;二是措施上要进一步加强,突出重点,创新方式,加强与辖区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联系,特别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引导服务对象全程落实好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等防控措施;三是服务质量上要进一步提高,切实强化服务核心作用,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人员要主动上门服务;四是宣传上要进一步加大,通过入户走访、宣传标语、微信微博等多种方式,再次宣传办理优待证相关政策和要求,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发动未完成建档立卡服务对象积极主动完善申报,做“一个不漏、应办尽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