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19 17:40 来源: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81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全系统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动员部署全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2集——打虎拍蝇。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华同志讲专题廉政党课。

戴华同志重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守住政治关、守住权力关、守住交往关、守住生活关和守住亲情关五个方面跟干部职工上了一次廉政党课,也跟大家进行了一次集体的廉政谈话,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守住守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争做清正廉洁表率。

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专题党课,干部职工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特别是警示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让大家深受震撼、深感痛心、深受教训。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违法违纪违规的案例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