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9 17:42 来源: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活动


81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活动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市委党校教师陈洁受邀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为题作宣讲报告。

陈老师的辅导报告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全面、准确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潜江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跟大家一起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报告内容翔实、阐述精辟、观点明确。

宣讲活动后,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在法治督察、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实施办法(试行)》和《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始终贯彻五个“必须坚持”,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省委赋予潜江的建设全省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的重要使命,统筹谋划、精准发力,重点突破、系统协同,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厚植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发展优势,为全局发展多作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