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445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7月10日 10:1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10日 14:10:00 名  称: 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7-10 14:10 来源: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10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系统内党员干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宣读了《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华从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四个方面讲廉政党课。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纪律工作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夯实党风廉政建设根基;一体推进“三不腐”,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永葆清廉本色。
下一步,将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重点内容,在系统内深入开展天天说廉、“月”说越廉活动,通过局微信公众号推送廉政故事,让系统内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养成时时读廉政,日日学廉政氛围,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入脑入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