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两新”组织开展“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主题党日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445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25日 10:1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25日 10:30:00 名  称: 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两新”组织开展“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5 10:30 来源: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贯彻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鼓励退役军人党员将部队的好作风和优良传统带回到地方,加强对两新组织党支部党建的指导,8月2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党支部、郑先耀爱国拥军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围绕“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主题,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党支部、郑先耀爱国拥军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及今年待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党员共36人。


活动中,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传达我市“奋力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相关工作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同时邀请我市全国模范退役军人郑先耀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组织部分退役军人党员前往东荆河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和夏季防溺水义务巡查。退役军人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参与到“水乡园林精致之城”共建共享活动中,弘扬和传承兵心不改、初心不忘的军人本色。

参会的退役军人党员们激动说道:“很高兴一回来就能参加这样的组织生活,感谢‘家人’的精心安排,这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相比部队,这次主题党日主题鲜明,党味浓,既形式多样、又氛围庄重,很有仪式感,使主题党日真正成为我们的学习日和奉献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