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2023年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全部完成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446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9月11日 10:1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11日 10:15:00 名  称: 潜江市2023年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全部完成

发布日期:2023-09-11 10:15 来源: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8日上午,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
当年度17名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召开选岗大会。选岗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全程监督下按照部队服务表现量化评分和面试评分两项总和成绩,按分数高低依序选岗。所有参选人员在主办方主持下都现场选择了心仪岗位并确认签字。大会全程录音录像,做到程序规范、阳光透明。

         

此次选岗我市总共提供安置岗位68个其中:按照人数、岗位数1:1.5的比例,确定了市应急管理局、市文旅局、市城管局等部门25个全额财政事业编制岗位中央企业、省属国有企业安置岗位43个。

         

选岗结束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做好选岗后续工作,让他们尽可能及时安心上岗,尽快适应岗位,完成角色转换,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面貌,努力投身到我市“一城三基地”建设之中为奋力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