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创建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召开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4-0011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3年10月12日 15:0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12日 15:05:00 名  称: 2023年度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创建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12 15:05 来源: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011日,2023年度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创建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义高,副市长苏才峰出席会议。

    严义高要求,要思想过硬,切实增强创建双拥模范城的责任感,各地各部门要对双拥工作有清醒的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将双拥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对照考核标准,细化工作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行动过硬,强力推动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开展,营造浓厚的双拥宣传氛围,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设立醒目的大型双拥宣传标志,在公共场所设立军人优先标志,真正做到有氛围、出效果;要做好迎检资料准备工作,查漏补缺,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不留空档;要建立双拥工作长效推动机制,把双拥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坚持下去,按照各自职责和迎检任务,加强单位之间及单位内部沟通协调,形成抓双拥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严义高强调,要措施过硬,确保双拥迎检工作圆满完成,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督促检查、严格追究责任,争取在硬件上不少分、软件上不失分,在特色、亮点工作上加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迎检各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系列讲话精神》,介绍《潜江市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工作实施方案》和《潜江市迎接双拥考评工作任务分解清单》,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作表态性发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