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群众文化活动——2023年潜江市“文化力量 美丽潜江” 第八届广场舞展演活动举办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317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文旅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24日 16:3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24日 16:30:00 名  称: 开展群众文化活动——2023年潜江市“文化力量 美丽潜江” 第八届广场舞展演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23-08-24 16:30 来源:今日潜江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营造全市上下齐参与、共奋进的良好氛围,8月23日“引领新风尚 欢跃新时代”2023年潜江市“文化力量 美丽潜江”第八届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南门河广场开舞。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22个区镇街道文化站带来广场舞,其中包括规定舞蹈《虫虫飞》和自选舞蹈。本次活动由中共潜江市委宣传部、潜江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潜江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各区镇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协办。本次广场舞展演从8月23日至25日,共持续三天。活动还设置了现场有奖竞答互动环节。

活动在《虫虫飞》舞蹈中拉开序幕,队员们身着靓丽服饰、面带笑容、依次登场。她们以饱满的热情、轻快的舞步,“舞”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舞”出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展现出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崇尚健康生活的生活态度。一个接一个精彩的舞蹈吸引了现场群众驻足观看,拍手称赞。

下一步,潜江市将继续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更多高品质、接地气的群众文化活动,增强群众的全民健康意识,切实提升群众文化生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