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辅导、演出、展览、指导基层群众文化活动信息——潜江市文旅志愿服务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展演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3110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文旅局 发文日期: 2023年10月23日 09:1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23日 09:10:00 名  称: 下基层辅导、演出、展览、指导基层群众文化活动信息——潜江市文旅志愿服务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展演

发布日期:2023-10-23 09:10 来源:潜江市群众艺术馆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使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落到实处,体现公益志愿服务精神,弘扬先进文化,更好地达到“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之目的,10月22日,中国传统的“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潜江市群众艺术馆联合潜江市文化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广华寺街道小分队在广华寺街道世纪苑社区举办“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文艺点亮生活——潜江市文旅志愿服务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展演”暨“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庆重阳节文艺演出。

演出在激情的盛世大鼓《祖国飞扬》的鼓点中拉开帷幕,小分队的队员们自编自演的20个精彩节目汇聚器乐合奏、舞蹈、音诗舞、红歌联唱、小品、走秀、渔鼓等多种表演形式。音诗舞《为人民服务》和小品《弘扬正气》充分体现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我党的优良传统得到升华,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事为民所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男女声对唱《你我一家》、舞蹈《欢乐渔鼓》和《你笑起来真好看》,完美地演绎了人们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美和追求,幸福指数就像芝麻开花节节高。

台上演员们精神饱满、活力四射,踏着欢快的节拍,用嘹亮的歌声、动人的舞姿与热情洋溢的表演陪现场的老年朋友们度过一个难忘的重阳节,充分展现了志愿服务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

本次活动是由中共潜江市委宣传部、潜江市文化和旅游局、潜江市广华寺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由潜江市群众艺术馆、潜江市文化志愿者服务中心、潜江市广华寺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潜江市广华寺街道世纪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由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广华寺街道小分队、潜江市广华寺街道桥东社区敬老志愿者服务队协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