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播——潜江非遗亮相江西省 “龙虎天下绝”文化旅游节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4049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文旅局 发文日期: 2023年11月23日 16:1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23日 16:10:00 名  称: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播——潜江非遗亮相江西省 “龙虎天下绝”文化旅游节

发布日期:2023-11-23 16:10 来源:市文旅局

为推动优秀“道文化”与中华传统文化深度融合,2023年11月18日至20日,在江西省鹰潭市龙虎山景区古越水街举办了“道文化”非遗及文创展,为江西省“龙虎天下绝 ”文化旅游节的活动内容之一。

湖北省优秀非遗参展项目有10个,潜江市省级非遗项目潜江面塑、潜江麦秆画应邀参加此次活动,现场销售火爆,参观咨询者不绝。

活动中各省传承人互相交流学习,开阔眼界启发思维,对保护传承传统优秀非遗项目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本次活动有来自全国14个省的130余个非遗展示项目,展出非遗及文创产品千余件;同期推出全国12省的16个传统表演类非遗项目。全场以“展示+展演+展销”为核心,打造一场高端化、特色化、专业化的展览平台和文化盛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