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群体公共文化服务——“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520关爱特殊儿童专场文艺演出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4634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文旅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5月20日 17:3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20日 17:35:00 名  称: 特殊群体公共文化服务——“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520关爱特殊儿童专场文艺演出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日期:2023-05-20 17:35 来源:潜江市群众艺术馆

火红的五月充满激情、希冀的五月充满爱心。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第33个“全国助残日”,由潜江市潜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潜江市委宣传部、潜江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潜江市群众艺术馆、潜江市特殊教育学校共同承办;由潜江市起点舞蹈中心、半闲古琴社、民乐坊、古月琴行、潜江市文化志愿服务中心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潜江市“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走进特校专场文艺演出在潜江市特殊学校举行。

扶残、助残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特殊教育是党和政府关心的事业。为庆祝第33个“全国助残日”,我们相聚在这里,奉献一片爱心,和特殊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共度节日。

在这一场令人陶醉、催人奋进的演出中走进你们特殊的世界,聆听了你们心灵的歌,感受到了你们生命的风采。让我们继续发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互关互爱,携手共筑美好的明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