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演出、展览、指导基层群众文化活动信息——广华寺街道华美社区“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庆“七一”文艺演出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4636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文旅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6月20日 15:5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20日 15:55:00 名  称: 下基层演出、展览、指导基层群众文化活动信息——广华寺街道华美社区“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庆“七一”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3-06-20 15:55 来源:潜江市群众艺术馆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爱党爱国精神,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环境和氛围。6月19日下午,潜江市群众艺术馆联合潜江市广华寺街道华美社区在华美小区篮球场隆重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庆“七一”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在《欢乐腰鼓》的喜庆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舞蹈、诗朗诵、红歌联唱、湖北大鼓、表演唱、交谊舞、河南戏曲、广场舞、柔力球、笛子合奏、大合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怀着对党的感恩之情,对新时代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们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甘愿奉献、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大力弘扬了油城人民爱党、爱祖国、爱生活、爱家园的优秀品格。与此同时,她们用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歌声,深情讴歌了社区建设的平凡之美、奋斗之美,折射出社区的广大干部群众与时俱进,砥砺前行,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整场演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让社区居民在零距离享受“文化盛宴”的过程中,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