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召开危险化学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08 17:38 来源:潜江市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跨部门综合监管的指导意见》,有效推动全市危险化学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跨部门综合监管工作,9月7日,市应急局组织召开了危险化学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会议。会上学习讨论了《危险化学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领域跨部门综合监管“一件事”工作方案(讨论稿)》,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和任务,并就开展联合检查事项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抓好抓实危险化学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切实增强大局观念,充分认识跨部门综合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建立健全跨部门监管体制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在实处;有力提升联动效能,进一步促进综合监管工作协调推进。

市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应急局、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气象局和市消防救援大队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