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异地贷款政策情况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2951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24日 17:15:34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4日 17:15:34 名  称: 询问异地贷款政策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24 17:15 来源: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近日,有位胡女士来电咨询:目前本人在东莞工作,公积金买在东莞,在潜江碧桂园珑悦贷款了一套房子,商贷已经批下来了。请问一下,可以把房子转成公积金贷款么?

感谢胡女士对我中心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咨询的问题作如下回复:

异地公积金可以办理商转公贷款,据您描述的基本情况,现为您提供以下操作建议:首先您需要在缴存地公积金中心开具《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最近半年连续足额缴存明细(均需加盖缴存地公积金中心公章);其次,携带缴存证明在我中心建立公积金异地贷款专户,异地商转公贷款比照潜江本市缴存职工办理贷款实施细则标准执行。

建议您办理业务前可先拨打咨询电话或到服务大厅咨询后带齐资料前来办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