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智慧公积金建设推进服务“上高速”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7037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发文日期: 2021年12月27日 16:03:22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7日 16:03:22 名  称: 潜江智慧公积金建设推进服务“上高速”

发布日期:2021-12-27 16:03 来源: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昨天才提交申请,今天就收到了办理成功的短信通知,真是太方便啦!日前,顺利将武汉公积金转移到潜江,并成功提取2万元公积金的李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便捷的背后是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强力助推信息化建设,鼓实劲、出实招、办实事,对广大缴存职工主动服务、真心服务、热情服务、高效服务的生动呈现。

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法治思维依法行政,深化“放管服”改革,致力于智慧公积金建设,推进“互联网+公积金”服务,打造“指尖”公积金,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实现了办理公积金业务“7个零跑腿,5个跑一次”,让广大缴存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大提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