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 “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让孩子健康成长” 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506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发文日期: 2022年02月17日 08:59:3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17日 08:59:39 名  称: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 “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让孩子健康成长” 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7 08:59 来源: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为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利用春节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光,妇委会组织3名爱心妈妈深入开展了慰问帮扶活动。爱心妈妈们来到贫困留守儿童家中,与小朋友们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倾听孩童的心声。还给小朋友们带来精心挑选的礼物,有书籍、牛奶、零食等,希望孩子能快快乐乐过个好年。

留守儿童还普遍存在缺乏安全保护的问题。活动中,爱心妈妈们还给留守儿童及其监护人普及交通安全、烟花爆竹伤害、防溺水等安全知识,通过安全教育,筑牢安全堡垒。

爱心妈妈也与留守儿童结对进行帮扶,她们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爱儿童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她们期待每位留守儿童都能获得一个属于他们的幸福、健康的童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