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中心上门服务 瘫痪老人暖在心间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789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31日 09:45:35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31日 09:45:35 名  称: 公积金中心上门服务 瘫痪老人暖在心间

发布日期:2023-03-31 09:45 来源: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3月24日,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携带相关业务资料,赶往位于章华南路的潜江市财政局住宿区,为瘫痪在家行动不便的退休职工陈先生现场办理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该退休职工陈先生今年60岁,由于中风导致瘫痪,无法正常工作和生活。按照正常公积金提取手续,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前往业务窗口办理或者申请网上办理。由于陈先生行动不便,加上使用的老人机无法上网,他拨打了求助电话。

接到陈先生的求助后,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当即作出业务入户安排。工作人员肖国松和段斌就赶到陈先生家中,为他现场办理了退休公积金提取业务,半小时内就成功提取到账,老两口紧皱的眉头这才舒展开来。

“感谢你们公积金中心的工作人员,特地上门为我们办理了提取业务,解了我们家的燃眉之急啊!”陈先生的妻子十分感激。潜江市住房公积归集科负责人肖国松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简化业务办理手续,进一步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