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恒大名都交房事例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69808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机构: 潜江市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21年12月10日 09:3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10日 10:30:00 名  称: 回应恒大名都交房事例

发布日期:2021-12-10 10:30 来源:潜江市住建局

回应恒大名都交房事例

有网友在市长信箱留言:你们好! 潜江恒大名都由于恒大集团资金链问题,1期延期2个月陆陆续续交房了。但是2期在8月底就停工了,接到的通知是延期3个月交房,具体交房时间待定。虽然现在绿化和公共区域有少部分工人在施工,但是进展貌似很慢。

收到,网友留言后,我局工作人员迅速与网友电话联系,认真回答了网友提出的问题,并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恒大事件发生后,我局高度关注目前采取的措施是,我局设立了资金监管专用账户,将恒大名都的现有资金全部纳入监管专用账户,全部用于该项目后期工程。再是积极协调各施工单位,迅速恢复施工并确保施工进度。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已按政策同意其延期3个月交房,并发布公告。目前,一期已交付,二期正在有序施工,我局将全力督促恒大名都项目部确保房屋交付。

网友表示理解支持,并对在满意度测评中给予我局非要满意的测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