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随机、一公开”情况通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8640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09日 08:59:4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9日 08:59:40 名  称: “双随机、一公开”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2-09-09 08:59 来源:潜江市住建局

根据《潜江市市场监督领域2022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要求,市住建局于2022年9月5日配合公安部门开展了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目前检查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抽查检查结果通告如下:

此次检查,采取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的“双随机”方式,从园林城区30家旅馆业,随机抽取3家,抽查比例为该类市场主体10%。随机抽取执法检查人员2人。

检查过程中,我局重点对宾馆、旅店竣工验收备案手续进行监督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缺陷,分别责成相关企业进行了补充完善,检查人员进行了跟踪复查。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促进监督执法工作水平提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