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双随机 一公开”执法检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18428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7月31日 08:53:4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31日 08:53:40 名  称: 潜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双随机 一公开”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3-07-31 08:53 来源:潜江市住建局


近日,按照年度计划安排,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管理监察大队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市域内房地产估价机构开展“双随机 一公开”联合检查,对公示信息、经营场所情况、注册房地产估价师证件、发布的报告内容是否合理合规等进行了抽查。

本次对于湖北泽阳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进行了双随机抽查,检查事项为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监督检查和企业发布广告内容的检查,检测结果合格。通过此次抽查,进一步强化了房地产估价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对我市房地产评估市场营造风清气正的法治环境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潜江市住建局将以“双随机 一公开”联合检查为契机,协同各部门持续开展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查处行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市房地产估价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